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化都市空間與創造建築美學 張基義教授為您解說

  • 日期:2012-06-19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與花蓮縣文化局共同主辦,花蓮縣美術協會承辦之101年度生活美學講堂,第五場演講於622日(星期五)晚上730分在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舉辦,邀請台東縣副縣長兼文化處長張基義教授主講,講題為創意城市架構下的都市空間活化議題-國際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蒞臨參加。

張基義教授現任台東縣副縣長兼文化處長,曾任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教授兼所長、A+@ Architecture Studio主持人,為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建築碩士、哈佛大學設計學院設計碩士著作有「當代建築觀念美學」、「歐洲魅力新建築」、「看見北美當代建築」張基義教授為台灣建築美學水準與生活美學文化無止境的前進而努力,離鄉 30年,48歲生日當天決定返回台東服務。如何在美麗花東的悠遊生活空間中創造出建築美學與涵養,並增添優美的城市建築,張基義教授將為您解說。

本場次為免費入場,可登錄公務人員2小時研習時數。相關訊息請洽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推廣輔導組陳冠州,電話:089-331099306,或洽花蓮縣美術協會陳秀娥總幹事,電話0928-07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