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熱血志工大募集

  • 日期:2012-06-19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市政府共同主辦的「2012第八屆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將於1019日至1028日在國立台灣美術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展開。

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每屆徵募一百多名志工協助影展期間各工作環節的順利進行,因為有志工朋友的參與,更促進影展在城市、人文、情感上的直接交流,常為影展貴賓導演所讚賞,更獲得觀影民眾的熱烈支持和好評。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即將於今年10月舉辦,期待今年度影展志工的活力與熱情能夠繼續延伸、傳承下去。

對於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而言,招募充滿服務熱忱且有語言或其他各專業能力的志工,無疑使影展的舉辦更加順暢、展現出台中在地城市的熱情。對於志工而言,參與國際性活動,除了可為大台中城市和善的國際形象盡一份心力外,藉著直接親身參與,對於紀錄片影展也將會有更深一層次的了解。影展舉行期間非常需要具服務熱忱,喜愛紀錄片,備有相關專長的你,只要你能用英文和外國朋友簡單溝通,又願意付出寶貴的時間及精神,國美館誠摯邀請您共襄盛舉,一起參與屬於中台灣唯一大型的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2012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志工服務內容包括: 1.場務組2.接待組3.攝錄影組4.機動組;志工簡章及報名表詳情可至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官方網站www.tidf.org.tw下載,歡迎踴躍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