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粽香.囊香」迎端午

  • 日期:2012-06-14

 

為迎接端午節慶的到來,文化部所屬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於616日(六)下午2點至5點辦理2012年「粽香囊香」迎端午系列活動,除應景的香包及粽子製作外,尚包括品茗、台北室內合唱團表演以及南風劇團「少年小風vs Super津滿強」兒童劇等多項活動,讓參加的民眾在多元化的活動中,感受端午節慶與美學藝術活動結合的樂趣!

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於辦理新春或端午等年節活動,都會結合美學藝文活動,讓參與民眾體驗與感受不一樣的活動內涵。在本次迎端午活動中,邀請兩個重量級藝文團體-台北室內合唱團及南風劇團,兩個團體均致力深根表演藝術活動,讓參與者體驗並感受不一樣的音樂與戲劇活動。

屢獲音樂大獎的台北室內合唱團,今年適逢創團二十週年,除了6/16當日晚間730分在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隆重演出外,配合台南生活美學館端午活動,特別獻唱「丟丟銅仔」、「夜來香」等經典台灣歌謠,呈現人聲合唱與自然、藝術、人類共織而生之原色;另外南風劇團本次表演戲碼《少年小風v.s.Super津滿強》,是一齣充滿身體線條想像、與同理心的戲劇,「肯定自己、接納他人」是本劇的核心,適合親子共賞,歡迎大家來到國立台南生活美學館,提前歡渡充滿藝文氣息的端午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