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化部「2012 Made In Taiwan-新人推薦特區」即日起公開徵選

  • 日期:2012-07-03

 

文化部於「Art Taipei 201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規劃辦理「Made In Taiwan-新人推薦特區」,公開徵選8位(組)國內優秀年輕藝術家展出其作品,推薦台灣青年藝術家躍上國際藝術舞台。

 


 


由文化部、外貿協會及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共同主辦的「Art Taipei 2012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預定於1011191112日假台北世貿中心展出,為亞太地區重大藝術活動之一。「Made In Taiwan-新人推薦特區」歷年來成功打造新興藝術家與國際交流的平台,不但參展作品受到藝術產業界高度關注,展覽期間更獲多家國內外畫廊、美術館與藝術家洽談合作的機會,成功將台灣年輕藝術家的優秀作品推向國際舞台。



2012 Made In Taiwan-新人推薦特區」徵件日期自即日起至10183日止,歡迎各界藝術創作者踴躍參加,活動徵選事宜及相關規定詳見徵選簡章,請上文化部官網 /「最新公告」 /「其他公告」查詢(www.mo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