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閱讀新浪潮推廣活動~《馬利傳奇魔術師的秘密》分享會 美學館8/20登場

  • 日期:2015-08-17

退休教官江美惠中年習畫,從水彩、油畫上手,再返老還童畫兒童插畫,今(104)年以臺東在地故事為主題,出版了個人第一本兒童繪本《馬利傳奇》。畫家江美惠搖身一變化為「江瑪莉」,首次嘗試以魔幻元素以及揉合臺東在地風景特色創作繪本,點出臺東單親家庭景況、並盼藉此父母能多傾聽孩子的心聲。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響應「閱讀新浪潮」,訂於8月17日上午10時在主展覽辦理閱讀《馬利傳奇魔術師的秘密》分享會,希望藉此推廣在地作家創作的好書及遍撒書香種子。


 


閱讀是最溫柔的教養方式也是培養專注力的好方法更是改變生命的重要力量。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長李吉崇表示:《馬利傳奇魔術師的秘密》是一本吸引人且好看的繪本,原創故事以臺東為背景,圖畫完全以手繪方式完成,幅幅佳作,以一隻有趣、詭異的貓咪串連一段傷感又美麗,兼而述說親子關係、手足之情及友情的感情故事,而且透過書中主人翁傳達「愛-是人間最美好的事物」的主題,不僅適合小朋友閱讀更適合大人來看。


 


屆時歡迎親子踴躍參與,詳情請上臺東生活美學館官網及臉書瀏覽或電洽322248*203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