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屋區新屋國中~「讀劇藝術-少年開麥啦!」

  • 日期:2015-09-16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104年閱讀植根實施計畫」-在地閱讀推廣活動,9月18日(星期五)10:00-15:00於桃園市新屋區新屋國中(桃園市新屋區中興路111號)舉辦,本場次主題「讀劇藝術-少年開麥啦!」邀請到台灣編劇藝術協會的理事長-黃英雄老師讓您感受「閱讀」的溫度與幸福。


 


黃英雄老師是資歷豐富的電影劇作家,活動將安排老師分享自我的人生歷練及著作,以青少年為主之議題進行電影賞析,最後讓參與學子執行電影藝術劇本創作,以多樣不同的形式、角度來豐富「閱讀」。本場次分享的書籍是獲得讀賣文學獎,並被改編為電影的「博士熱愛的算式」一書,內容描述只有80分鐘記憶的主人翁,用一個簡單的數學公式,克服了超過80分鐘記憶就自動歸零的現實,驗證了永恆的愛。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邀請您一起加入「閱讀」的行列,讓我們在書中遇見幸福。更多的藝文活動詳情,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