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在地閱讀推廣活動 漫遊風-「漫遊竹風」,來到新竹市囉!

  • 日期:2015-09-23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104年閱讀植根實施計畫」-在地閱讀推廣活動,9月25日(星期五)09:00-15:00於新竹市香山區大湖國小(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一段530號)9月29日(星期二)09:00-15:00於新竹市東區竹蓮國小(新竹市食品路226號)舉辦,本場次主題「漫遊風-『漫遊竹風』」邀請到金漫獎「兒童漫畫獎」作者-陳維霖老師來進行分享、導讀,啟發學子對藝術創作之熱情。




陳維霖老師是資歷豐富的圖畫書創作家,活動將安排老師分享他與前國光劇團藝術總監貢敏共同編繪的著作《好戲開鑼此書並獲得第六屆金漫獎-兒童漫畫獎的殊榮。內容精選中國京劇、崑曲等傳統戲曲中膾炙人口的傑作,將傳統戲曲紙上化、漫畫化,創造出不一樣的趣味。本場次更配合主題策劃參訪新竹縣在地特色館-劉興欽漫畫館,讓學子瞭解在地藝術文化的轉型及成長,最後動手體驗創意DIY,讓閱讀之外增添活動的豐富性。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邀請您一起加入「閱讀」的行列,讓我們在書中遇見幸福。更多的藝文活動詳情,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