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第14屆文薈獎-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 得獎作品巡迴展覽-臺中場次熱鬧開場

  • 日期:2015-10-06

「第14屆文薈獎-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得獎作品巡迴展覽,結束了臺北場的展出之後接著來到臺中,並將自10月8號開始到10月17日於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10月8日上午舉辦開幕茶會,特別邀請主辦單位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劉玄詠館長,一同為得獎作品中部巡迴展覽揭幕!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文薈獎-全國身心障礙者文藝獎於今年已邁入第十四屆,活動辦理宗旨在鼓勵全國身心障礙朋友能透過不同形式的創作,以繪畫或文字深刻的表達出對於夢想的追求,進一步提升自我力量、傳遞希望給更多身心障礙的朋友外,也讓社會大眾看見他們生命中所潛藏的無限能量。


 


自今日起至10月17日止,於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雅堂館D館開始第二波展出。為將活動宗旨推廣至全臺灣,本屆文薈獎首度透過巡迴展的方式,於中、南部也規畫得獎作品展出,讓更多民眾可以看見本屆身心障礙朋友所創作的作品,讓他們的精神與故事與更多人分享,也成為本活動的一大里程碑。第14屆文薈獎得獎作品臺中巡迴展,將於10月10日下午2點及3點邀請陽光基金會鄭慧蓮講師為觀賞民眾進行導覽,10月11日下午2點也將舉辦講座,特別邀請多次文學獎項獲獎知名作家及本屆評審丘秀芷老師擔任講者,導覽與講座活動僅此一場,透過名家分享,讓觀賞者更能深入了解作品中的深意,看見本屆文薈獎作品的更多感動及心聲,機會難得邀請大家共襄盛舉,讓這些創作觸動更多你我的心。


 


第14屆文薈獎得獎作品巡迴展覽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到場欣賞身心障礙朋友的藝文創作,看見他們對生命的堅持與光亮。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第14屆文薈獎官網:http://www.enableprize2015.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