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藝中心臺北分館2016工藝學堂下學期報名中 即日起開始招生,10月25日報名截止!

  • 日期:2016-10-07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中心)臺北分館是工藝中心位於臺北的窗口,去年10月搬遷至南海學園的舊科教館舊址(臺北市市定古蹟)。近三年的修復完成,將重新落成使用,其中六樓空間規劃工藝學堂,即日起開始招生,至1025日報名截止,歡迎喜愛工藝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位於六樓的工藝學堂地點,正可俯瞰南海學園周邊景緻,且照明通風良好,為一絕佳的研習場所。 


 


(105)年度下學期工藝學堂將開設班別如下:開設班別:


(一)手捏陶藝(茶器與花器)


(二)傳統青花彩繪實作班


(三)創意竹編研習班


(四)與竹相遇(竹編初級班)


(五)金工敲敲門


(六)印染藝術


(七)手染藝術花及英式淑女帽認識與製作


(八)創意花燈進階班


(九)漆藝基礎班


 課程多元而豐富,師資皆具有相當的學經歷,所規劃的課程富創意與技巧。


 


  


人才培訓向來是工藝中心業務推動重點之一,歷年來培訓出來的人才,均在各個領域中有所發揮,基於北部學員的需求,臺北分館爰規劃工藝研習教室,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加入工藝的領域,讓更多的工藝人才與文化尖兵,將工藝運動推廣至社會每個角落;同時,讓愛好工藝者享受手作的樂趣,製作具個性化且與眾不同的作品,且在透過動手做的過程中提升美學素養,進而提升生活品味!內容詳見簡章


(網路報名請點選:https://event.culture.tw/NTCRI/)


 


簡章請參考:


臺北分館網站:http://taipei.ntcri.gov.tw


工藝中心網址:http://www.ntcri.gov.tw 


 


上課地點:臺北市南海路416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25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