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化部徵選團隊參與「2017愛丁堡藝穗節臺灣季」獲選名單公布

  • 日期:2017-01-26

 


文化部為持續鼓勵表演團隊與國際接軌並培養國際行政能力,公開徵選表演團隊赴英國愛丁堡藝穗節演出,本年甄選計有42個團隊報名,經本部駐英國代表處文化組與愛丁堡場館經理人共同初選,並經本部邀請專家辦理複選後,選出5個正取團隊(依遞件順序排列):


 


1.     偶偶偶劇團(演出作品―後院的奇幻王國)


2.     李貞葳& ART B&B(演出作品―孤單在一起)


3.     身聲劇場(演出作品―噬)


4.     明日和合製作所(演出作品―曾經未曾)


5.     莊國鑫原住民舞蹈實驗劇場(演出作品―038)


 


備取團隊2團:


1.     曉劇場(演出作品―焦土)


2.     三十舞蹈劇場(演出作品―所在 人與偶幻化的奇特空間)


 


2017愛丁堡藝穗節將於8月4日至28日舉行,此藝術節慶每年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進行近一個月的表演活動,以及視覺藝術展覽、講座及工作坊。期間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文化活動愛好者,同時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戲劇、歌劇和舞蹈領域專業人士,為全球表演藝術的年度盛事。2017年適逢愛丁堡藝穗節70週年,也是我國第4年甄選表演團隊參與,盼藉此平台推廣臺灣多元藝術文化,並期許團隊多與國際策展人及專業場館經理人接觸,滿載後續巡演邀約及國際經驗返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