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工藝中心進軍「新加坡國際家具展•NOOK亞洲」 展出品牌「太平藍」獲大獎殊榮

  • 日期:2017-03-12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工藝中心)於9日至12日率領七家優質工藝品牌:凌晨工作室、天目熒星、木趣設計工作室、匠藏工坊、大器創意、江口設計和太平藍前往新加坡參加為期4天的「2017新加坡國際家具展」(IFFS/AFS),該展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採購平台和設計主導型展會,是東協區域和國際企業打入全球市場最有特色的管道,亦是觀察國際流行設計趨勢、東西方家具設計理念交流的一大盛會。臺灣工藝國家形像館以「享家」為主題,運用頂級精品工藝營造愉悅的生活氛圍,吸引了超過2萬多位來自各國的專業買主的參觀。


 


本次參展最大亮點為藍染品牌 「太平藍」(水源地文教基金會)獲大會IFFS評審團頒予今年度Best
Decor Award-Handicraft and Handcrafted category 大獎;主辦大會在數百家展位中觀察千萬件的商品中,並仔細評審詢問作者製作流程和選材,最後給予來自臺灣的藍染作品最高的榮譽獎項,再次刷亮臺灣頂級工藝精品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