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夏日時光影展」8/13中正紀念堂演藝廳登場

  • 日期:2017-08-10

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將於8月13日午場起至18日晚場止於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演藝廳舉辦為期6天的「夏日時光影展」,除了15部中外優質劇情片外,更有臺灣製作的紀錄片「水筆少年的七天七堂課」以及新加坡名導演梁志強作品「遇見貴人」在臺首映,部部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長期致力於影像教育的推廣,及提升觀影內涵的深度與廣度,讓影像教育更容易貼近生活、走入人心。每年暑假期間,該協會均挑選來自世界各國的優良影片,透過影像賞析,帶領人們找到美好的人生價值,培養未來主人翁影像教育的深度與內涵。該協會104年「心動可樂」影展、105年「為愛悅讀」影展,廣受民眾的肯定及好評。


夏日時光是一種輕鬆悠閒的氛圍,一如莎翁筆下「仲夏夜之夢」一般,帶點歡愉、神秘與喜悅,今年該協會首度與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共同辦理影展,特別以「夏日時光」為主題,希望透過「療癒人心」的角度,帶領人們來感受影像所蘊含的正能量。除了在觀影者心中埋下真善美的良善因子,為社會注入祥和穩定的力量外,更透過影像撫慰人心。精選包括「幸運是我」、「我的西門小故事」等影片,都是極具口碑的優質電影。


本次影展共推出17部影片,同時亦辦理互動分享講座,將透過不同主題面向的影片,傳遞對生命的熱愛及人生的省思。全程免費,排隊入場,額滿為止。詳情請上各大搜尋網站輸入「2017夏日時光影展」或電洽02-23826769中華世界影像教育推廣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