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生活美學館8/12眾樂透

  • 日期:2017-08-11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戶外演出活動,812()下午430分,邀請「突透管樂團」於該館戶外穿堂舉辦〈眾樂透〉四季音樂會,除了演出大家喜好的流行樂與動畫配樂,也挑選曲風活潑又較為人熟悉的古典樂曲,展現各式樂曲的不同樂趣。 


 


「突透」之名源於To-Top,也是突透管樂團成立時的自我期許,期望在音樂方面能夠精益求精;To-Top並非以巔峰為目標,因為音樂本無極限,而是期望團員們永遠以遙望頂峰的態度,來追求在音樂方面的樂趣與成就。 


 


突透管樂團自20002月成立至今,提供愛好管樂的人士有相聚團練、切磋演奏技能的地方,雖然團員們都是利用工作或學業之餘演練,仍是樂此不疲。樂團持續舉辦各種形式的音樂發表會,希望將管樂的美妙傳播出去,呈現管樂的各種風貌,分享給所有的聽眾。 


 


812日下午歡迎大家來到臺南生活美學館,在涼風吹拂、悠揚樂音中-眾樂透!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6年將舉辦11場次,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