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化部所屬彰美館9/2舉辦「天籟美聲-美的樂章」講座 邀請古典音樂推手劉岠渭教授 導聆世紀浪漫人物-蕭邦

  • 日期:2017-09-01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將於9月2日下午2點,在該館游藝堂辦理「天籟美聲-美的樂章」古典音樂賞析免費講座,歡迎民眾保握機會前往聆聽。本講座特別邀請知名古典音樂推手劉岠渭教授親自授課,他是奧地利維也納大學音樂博士,更是樂賞教育基金會理事長。本次活動將介紹歐洲19世紀浪漫主義音樂的代表人物-蕭邦,他是波蘭作曲家和鋼琴家,也是歷史上最具影響力和最受歡迎的鋼琴作曲家之一,是波蘭音樂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更是歐洲19世紀浪漫主義音樂的代表人物。蕭邦一生創作大多是鋼琴曲,被譽為「鋼琴詩人」。


 


本次活動將以感性生活化的方式進行,深入淺出地將樂章融入故事藉以導聆古典音樂,介紹其獨具特色的奏鳴曲、協奏曲與交響曲等古典音樂,讓人們在生活中以聽覺發現美感的音樂,並獲得豐富的審美享受,現場更配備百萬音響設備,讓民眾有親臨現場的感覺。活動免費入場,誠摯歡迎各界愛好音樂藝術的朋友,把握活動當日期間前來聆聽觀賞。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或逕上美學館官網查詢。


 


館址:彰化市卦山路18號;電洽04-7222729轉303;


詳見網址: http://www.chcse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