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06年小璞玉在地美寫生比賽」9月18日起受理報名!

  • 日期:2017-09-06

文化部附屬機關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106年小璞玉在地美寫比賽」,將於10月14日(六)上午9時至12時於北部九縣市同步舉行,報名時間為9月18日至10月4日,報名方式除了網路線上報名以外,同時受理E-mail及郵寄報名,活動簡章及詳情請參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或「106年小璞玉在地美寫生比賽」主題網站。


 


了從生活扎根,推廣藝術與美感教育,希望大、小朋友能透過寫生活動,發現周遭生活環境與日常之美,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擇定了9個寫生比賽景點都是大家耳熟能詳且容易親近的地點,包括中正紀念堂、中和4號公園、基隆中正公園、馬祖四維聚落、苗栗山腳國小、芎林廣福宮、新竹二二八紀念公園、羅東運動公園及八德埤塘自然公園等,活動當天將邀請9縣市在地的藝術創作者同時進行寫生示範,歡迎大、小朋友在秋高氣爽的10月天,一起來悠遊賞景寫生。


 


本次活動為免費報名,參賽資格為全國國中及國小的學生,比賽分為國小低、中、高年級組及國中組共四組舉行,可於九縣市任擇一個地點報名參加,參賽者於交件時都能獲贈阿美學姐文具百寶袋乙份,各組前三名發給獎學金,佳作以上得獎作品將於11月18日至19日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藝坊A區展出,所有得獎作品11月19日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國際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歡迎全國國中、小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106年小璞玉在地美寫生比賽」活動網址: http://www.drawing.url.tw/活動洽詢:03-5263176#203 張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