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新鋭設計師時尚秀 紐約展風情

  • 日期:2017-09-20

文化部駐紐約臺北文化中心將於9月23日首度與紐約本地機構AsianInNY合辦服裝秀,邀請臺灣知名新銳設計師陳科維、汪俐伶於紐約展現其最新設計,並加入紐約本地臺籍設計師呂白(Edison Lu)、陳妍儒、珠寶設計師陳佳欣及越南裔設計師Danny Nguyen,促進臺灣與紐約時裝界的國際交流合作,為紐約秋冬時裝週增添創新融合之亞洲風情。


 


陳科維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汀學院及倫敦時尚學院,曾在倫敦、巴黎、紐約等地工作,近幾年活躍兩岸時尚圈。汪俐伶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2016年紐約秋冬時裝週獲邀在高譚廳(Gotham Hall)伸展台以「觀水」為靈感,運用服裝詮釋水的型態與色彩,運用感光與高科技布料展現前衛科技感。


 


呂白擔任過紐約時裝週共24個品牌的服裝造型設計兼形象設計指導師,臺裔設計師陳妍儒的服裝品牌則已在全球開設超過200家門市。陳佳欣為旅居紐約臺裔珠寶設計師,其作品已成功行銷至美國、歐洲、亞洲及澳洲等地。


 


駐紐約臺北文化中心表示,藉由與AsianInNY合辦時裝秀,期待紐約觀眾看到臺灣新銳設計師的設計實力,為臺灣與紐約時尚圈的交流打開大門,增進臺灣原創品牌國際能見度。


 


AsianInNY亦特別說明,週六時裝秀活動主要選用亞裔模特兒走秀,將展示50至60套全新設計服裝,活動現場還將展示臺裔時尚插畫家Nina Edwards的精彩作品,以及臺灣歌手與音樂家才藝表演等,整體呈現具有豐富臺灣元素的時尚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