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彰美館為響應10月11日的「臺灣女孩日」精心策劃 – 「臺灣女孩日-濡染美學藝文遊」活動

  • 日期:2017-09-22

女孩們快來美學館來一場深度的美學旅行吧!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只要與指定活動看版拍照上傳至彰美館臉書,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哦。


 


彰美館為響應10月11日的「臺灣女孩日」,精心策劃「臺灣女孩日-濡染美學藝文遊」活動。主要目的為提升民眾對於性別平等的意識,打破早年重男輕女的陳舊觀念。生活美學主題展覽是該館最具指標性的業務。年度依類別、區域及性別邀請來自全國各地優秀之藝術家展出個人嘔心瀝血創作,9月份有榮獲國際攝影大獎的江村雄「臺灣濱海水石之美」,10月份有傾注心力在水墨、陶畫上的女性藝術家「靈秀逸動-卓麗秋的水墨人生」,除展覽活動外另有假日露天音樂會「漫步在雲端音樂會」、「卦山天空音樂會」,11月份有滿滿原民風味的「喜裂克文化藝術團」演出、「臺灣國際女性影展」巡迴映演活動《心靈時鐘》,還有最令民眾期待的106年「小鎮藝術節-浪漫臺三線」各類型表演團體及社區營造成果將齊聚豐原盛大演出,邀請女孩們一起來濡染美學,體驗美學館精心策劃的各項藝文活動,發現藝術的美好。


 


詳細打卡送好禮活動如下:


日期:106年9月23日至10月15日


內容:平日前10名,假日前25名之女性民眾,凡與彰美館公共藝術造景或臺灣女孩日活動看板合影,將照片上傳或留言在彰美館「臺灣女孩日」粉絲專頁,即贈精美禮物一份。(贈品只限打卡上傳完於活動現場領取,不另郵寄。)


活動洽詢:04-7222729#200曾主任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http://www.chcsec.gov.tw


開放時間:週二~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館    址:50074彰化市卦山路18號



服務電話:04-72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