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采風樂坊參與墨西哥賽萬提斯國際藝術節演出

  • 日期:2017-10-13

采風樂坊應墨西哥賽萬提斯國際藝術節邀請,以「來自臺灣的東方傳奇」為巡演主題,即將於10月13至18日巡迴墨西哥瓜納華托市(Guanajuato)及聖路易斯波托西市(San Luis Potosi)兩城市演出。


 


賽萬提斯國際藝術節是中南美洲規模最大的藝術節,每年吸引將近40萬觀眾前往參加,墨西哥市今年雖然受到強震襲擊,但位於5個小時車程外的瓜納華多市古城並未受到波及,藝術節如期於10月11日至29日舉行。


 


文化部2017年持續與賽萬提斯國際藝術節合作,安排采風樂坊於10月15日晚間在瓜納華托大學表演廳演出,演後並將與當地觀眾交流座談;采風樂坊將透過傳統的絲竹樂器表演臺灣民謠、經典及現代曲目三種不同風格的音樂,將臺灣特色音樂介紹給墨國觀眾。


 


藝術節也特別安排采風樂坊到鄰近社區進行義演,讓無法買票進場的觀眾們也能透過義演認識絲竹音樂的東方魅力;采風樂坊也將在藝術節後,於10月17日前往墨西哥北邊聖路易斯波托西市演出,讓更多墨西哥觀眾透過絲竹音樂認識臺灣。


 


更多訊息聯結:http://www.mexicoescultura.com/actividad/175103/la-leyenda-del-este-de-taiwan.html#pretty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