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生活美學館11月11日上演〈神仙總是有辦法〉

  • 日期:2017-11-09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戶外演出活動,11月11日(週六)下午4時邀請「小茶壺兒童劇團」帶來〈神仙總是有辦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動動腦筋、想想辦法。


 


茶壺村有座「三年坡」,聽說在三年坡摔跤的人,只能活三年?!阿明每天上學都遲到,匆忙出門前,媽媽一再叮嚀他要小心,可是有天阿明還是不小心滑了一跤...。「摔一跤、活三年」阿明要怎麼化解這個傳說呢?醫生、道士還是神仙,誰有辦法幫助阿明呢?


 


來自嘉義的小茶壺兒童劇團為雲嘉地區第一個專業兒童劇團,成立二十年以來,已製作二十齣年度大戲,在全國各地巡演三百六十多場,獲得大小觀眾熱烈的迴響。劇團也積極投入偏鄉學校演出及教師戲劇研習、兒童戲劇教學工作,希望能為兒童戲劇扎下更深厚的根基。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民眾有個共同親近藝術的午後時光,106年的11場次將進入尾聲,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


 


11月11日週六下午4點,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想個好辦法幫助滑一跤的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