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雙橡園80風華舉辦林昭亮音樂會

  • 日期:2017-11-19

由文化部支持,11月19日駐美國代表處臺灣書院與頗富盛譽的「華府表演藝術協會」(Washington Performing Arts, WPA)合作,邀請國際知名音樂家林昭亮、黃俊文及黃海倫於華府雙橡園演出,慶祝我國這座在美國的重要文化資產啟用80週年,邀請了大華府地區近百位愛樂名流及藝文人士出席。


 


駐美代表高碩泰表示,雙橡園是中華民國政府在境外的重要資產,見證了80年來兩國在各領域的特殊關係,尤具歷史意義;藉由林昭亮等國際級台裔音樂家的演出,除彰顯台美間藝文交流,更增添這座歷史名園的精彩內涵。



「華府表演藝術協會」會長畢爾斐爾德(Jenny Bilfield)特別感謝我國參與該組織的「大使館認捐計畫」,並安排各地傑出音樂家為華府帶來精湛表演;該協會已預定於2018年4月27日安排新生代古典樂新秀黃俊文在華府甘迺迪中心舉行演奏會,歡迎愛樂朋友踴躍前往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