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大風吹吹什麼x親子遊藝 我們藝起玩樂趣 !

  • 日期:2017-12-01

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館舍位置是日治時期新竹公會堂所在,2017藝起玩樂趣特別於館內舉辦多場藝文展演、五感體驗,喚起民眾對舊世代集會的共同回憶,也讓大小朋友來場不一樣的假日藝文饗宴。


12/02(六)下午在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廣場特別安排尋人啟事人聲樂團、安地斯樂團、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FOCA福爾摩沙馬戲劇團等演出節目,世界各地特色音樂將齊聚演出,有結合臺灣特技文化風格、來自玻利維亞的中南美洲活力奔放的音樂、西非曼丁音樂搭配非洲樂曲的吟唱、以及享譽國際的阿卡貝拉純粹人聲演出,場場精彩,保證讓喜愛表演藝術的朋友們一飽眼福!


活動邁入尾聲!不能到現場參加的朋友記得於12/02(六)前在藝起玩樂趣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活動,12/04(一)將抽出50位幸運朋友,獲得本次限量版拼圖乙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