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生活畫•畫生活 2018高美芬複合式畫展

  • 日期:2018-01-02

「生活畫•畫生活」為藝術創作者高美芬近三年之作品展覽,以藝術創作的分享,107年1月6日至1月21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展覽,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高美芬師承樵仙(林若瑜)黃如然老師,畫風涉獵廣泛,擅長山水、花鳥、人物等,20022004年獲得國軍文藝金像獎暨藍天美展國畫組佳作銀鷹獎,作品受邀全國各縣市地區展覽,跨海到大陸地區辦理聯展,熱衷現場揮毫及義賣活動,廣受好評。 


 


美芬潛心畫畫、習字外,也在多處社區單位授課,並成立工作室教授學生,除指導水墨基本技法外,亦引導學生認識藝術及欣賞美好的事物,為社會人文藝術紮根,親自落實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精神,將傳統與創新融入生活的脈絡中而努力。 


 


此次以「生活畫•畫生活」為個展主軸,作品媒材都是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舉凡木屐、絲巾、環保袋、衣服、扇子、木板、葫蘆等,都是高美芬創作的材料,觀者可以從她的作品中看到創作者如何將生活融入藝術、也將藝術導入生活,高美芬希望藉由展覽,讓觀者心靈舒壓,感受不同的藝術領域,誠摯邀請大家蒞臨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