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8春節特別活動-逗逗狗新春藝遊趣

  • 日期:2018-02-09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春節期間推出「逗逗狗新春藝遊趣」特別活動,自2月17日(初二)至2月20日(初五)止(上午9點至下午5點30分),活動內容多元豐富,適合您闔家大小一同參與!該中心今年推出極具討喜的逗逗狗,象徵在這個新年帶給大家感受工藝的美妙體驗與驚奇樣貌,讓每個來到工藝園區的人都可以充滿愉悅及輕鬆的心情參與欣賞工藝的快樂旅程!並藉由工藝體驗與創作獲得心靈上的富足。『逗逗狗新春藝遊趣』讓您自新春起,在台灣工藝文化的薰陶下,以逗趣愉快的心情活出新的一年!


工藝中心許耿修主任表示,為讓民眾度過充滿工藝氛圍的新春佳節,透過多樣化,動態如「飛鉤奪寶」及「石在有意思」、靜態如「喝春茶」、「猜猜.認識圖書分類」及「綠野犬蹤」等共十多項的活動,讓民眾玩樂一整天!尤其今年春節的重頭戲-「戰鬥竹陀螺」陪您快樂過新年!中心擺下大型戰鬥陀螺場,邀請大小朋友,運用屏氣凝神的手感,與對手的陀螺一較高下!還有「Let's Go !!--氣球達人秀」、「狗來富、貓來起大厝」等活動及「逗福小屋」、「大狗狗抵家啦」、「逗逗狗的稻草屋」、「疊疊高昇」、「福氣旺旺來」等狗年應景佈置,讓您欣賞工藝,玩樂開心一整年!


生活工藝館一樓大廳及鳳凰樹下「街頭藝人SHOW」為大家提供現場視聽美學饗宴;工藝年貨大街-「小紅豆創意市集」充滿著各項夠勁的特色狗年商品、過年應景好禮、小朋友的工藝玩具。腿痠了還有今年二月新開幕的「甜媽媽食材餐廳」、及廣受好評的「藝珈琲」及「逗逗狗美食區」準備各樣美食等請大家品嚐享用!


工藝中心亦將各項工藝元素注入春節活動中,讓您驚喜不斷!「幸福旺旺手創樂」創造屬於自己的新年禮物!「逗逗狗報好康」在中心採購最有質感的台灣手創伴手禮。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工藝故事屋」,一起來聽與逗逗狗有關的精采故事吧!


除了草屯園區舉辦的一系列活動外,今年工藝中心台北的分館亦不缺席。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南海學園內;台北市南海路41號)也加入春節活動的行列!除了「生活記事-狗與鳥」戶外造景給您溫馨好心情外,位於三樓的工坊亦有「旺旺犬․賀新年」DIY活動,館內台灣禮品館旗艦店及蕃薯藤自然食堂也有新春優惠。歡迎北部的朋友們一同蒞臨最新最夯的工藝體驗殿堂,工藝初體驗就從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開始。


新春期間,歡迎您闔家大小至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行春,初二至初五,天天都有精采好活動,用工藝擁抱美好的世界!活動詳情請上該中心網站http://www.ntcri.gov.tw/或電049-2334141分機62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