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市新營美術學會2018年「新瀛藝起」美術聯展

  • 日期:2018-03-09

成立於民國72年的新營美術學會,早先由原台南縣一群熱愛美術創作之各級學校教師組成,歷經35年歲月,由於多數會員年歲已大,讓學會活動力受到嚴重影響,現任理事長葉敏瑞老師遂於民國101年著手重整,並招收優秀新會員,讓學會注入新血,經過會員們5年的努力創作及研討,在相互磨礪中漸漸奠定更扎實之基礎,為學會擘劃出長遠之發展模式,特地於107年3月14日至3月28日選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為重新出發首展,意義特別重大,故以「新瀛藝起」為展覽主題,策劃此次聯展。

此次聯展由理事長葉敏瑞老師領導之學會正式會員24名為主,加上邀請參展之預備會員4名,共計28名參展人員,創作內容涵蓋油畫、水彩、書法、水墨等四大類,創作題材不拘、會員們將平日生活觀想、遊歷閱讀、靜物人物摹寫等心得,運用各自獨到之藝術修為及創作技巧,化作件件精彩藝術作品,相當值得欣賞。

新營美術學會成立歷史悠久,會員雖然不多,但均在各自專精之創作領域孜孜矻矻,或潛心創作、或作育英才,均有相當之成就,此次展覽均為會員近期最新創作,理事長更特別要求作品尺寸必須與展場空間互相搭配,並從中挑選出四類約110件作品,與各界畫友切磋交流,歡迎大家踴躍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