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風藝趣—2018年台南市向陽藝術學會10週年會員聯展

  • 日期:2018-03-27

台南市向陽藝術學會成立至今邁入第十個年頭,是一個充滿溫馨又饒富藝術氣息的大家庭,也是活躍、和諧、多元的有機體,目前會員有七十位,每年規劃2-3場會員聯展,作品包括油畫、水彩、彩墨、書法、陶藝、金工、拼布、紙雕、紙黏土等類別,每檔次展覽活動,會員均提出優質作品與大家分享,屢獲好評。107年3月31日至4月15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舉辦會員聯展,歡迎大家踴躍參觀。

新任理事長蘇寶珠表示,此次以「文風藝趣」為主題,作品內容以著重人文關懷與風土民情為基調,充分展現會員多才多藝、創作多元的心血結晶,見證該會創會十週年來用心精進的成果;透過藝術家的手與眼,讓民眾更貼近藝術美學,並融入日常生活中,會員們也藉由聯展相互切磋琢磨,分享技藝精進的心得與喜悅。

本次聯展參展作品內容多元豐富,各具特色,蘇理事長也精心安排一場多元藝術饗宴的開幕式活動,邀請優秀會員在展場實作教學,有現場人像速寫、書畫揮毫、彩墨扇子等,邀請大家共同參與同樂,參與者帶回的藝術作品可以妝點家裡環境,讓藝術深入家庭、美化生活,誠摯邀請所有喜愛藝文的朋友前往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