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藝市集四月場14日登場 一場盛情歡樂的動物藝術派對

  • 日期:2018-04-11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新藝市集」,於今年四月開始進入為期三個月的「動物季」,本季活動以「動物」為主題,集結藝術創作者以動物為理念發想進行創作,除了展現對於大自然的熱愛之情外,也透過藝術創作邀請民眾一同關注動物與環境保育議題。市集當日有藝術創作體驗活動及現場音樂演奏,讓民眾沐浴在一個充滿藝術熱情的周末午後。

自然界動物的特性、外貌與姿態往往是許多藝術家靈感與創作能量的源頭,本月市集藝術創作者藉由不同創作媒材,如金工、毛線、木作、羊毛、陶藝等,將動物活躍的模樣一一轉化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共有44個攤位的創作者與大家分享他們的創作成果。除了立體作品外,市集中有不同繪畫風格的藝術家,捕捉民眾的特色並融合不同動物的外觀,描繪出別於以往的「動物系似顏繪」。市集以藝術家Singing充滿童趣的繪畫作品,將活動現場打造成一座小型的「侏儸紀公園」,邀請民眾一同找出隱身在花圃樹叢間大大小小的恐龍身影。

另外市集當日並邀請到動畫界的超級新秀楊詠亘,楊詠亘為十分年輕的動畫導演,其作品去年一舉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片、臺中國際動畫影展最佳台灣短片獎與觀眾人氣票選獎,更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市集下午將帶領民眾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製作簡易的黏土停格動畫,並分享動畫創作的概念與經驗。

為鼓勵民眾支持藝術創作,市集當天「單筆消費滿150元」,立即抽獎換折扣,通通有獎。更多市集資訊與相關活動報名,請關注「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與Instagram,掌握市集最新動態資訊。


【新藝市集4/14活動資訊】

14:00-19:00  市集活動 (15:00-17:00 現場演出)

14:00-17:00 「你十二分之一的名字-停格動畫體驗活動」

新藝市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wartmarket

Instagram搜尋: raw_art_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