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4/22金枝演社創辦人王榮裕 城東講堂談「當傳統遇到現代,戲劇碰見文學」

  • 日期:2018-04-18

422日(日)下午2時至4時「2018城東講堂」系列講座,將結合「文學」與「戲劇」兩個主題,邀請金枝演社創辦者王榮裕擔任主講人,講題為:「當傳統遇到現代,戲劇碰見文學」,與大家一起分享金枝演社結合西方現代劇場的素養與臺灣傳統戲劇底蘊,所創造出極富在地文化與特色的戲劇及語言風格。


金枝演社創辦人王榮裕,自母親謝月霞女士身上承襲民間戲曲「胡撇仔戲」養份,其作品飽含臺灣原生文化內涵,展現有別於西方創作特質,以獨特美學稱譽臺灣戲劇界。從史詩環境劇場、臺灣原生歌舞劇、走演臺灣推行全民戲劇的文化運動,王榮裕讓劇場成為無限可能的文化場域。


2018城東講堂」免費入場,活動地點:齊東詩舍(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227號),報名專線:02-23279657,網路報名與詳細情形請上國立臺灣文學館官網瀏覽http://www.nmtl.gov.tw(活動訊息→講座訊息)。歡迎喜歡文學與戲劇的朋友們,一同前來齊東詩舍聆聽,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