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史前館『草地音樂會』市集、表演、盆栽大方送

  • 日期:2018-05-04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將於55日(六)14時~1630分,在景觀花園舉辦『草地音樂會』,活動結合野餐、市集、音樂表演及趣味競賽等,現場還有300份盆栽好康大方送,歡迎大家前來共享悠閒午後時光。洽詢電話:089-381166*759陳小姐、*725林小姐或*789許小姐

身為社教機構的史前館,長期連結當地社區、文化景觀與自然環境,近年更致力於各項休閒文化特色活動,不僅強化與社區部落的連結,也提升在地民眾與博物館的密切關係。正值溫馨五月天,史前館特別舉辦『草地音樂會』,邀請民眾攜家帶眷在本館景觀花園的藍天綠地之中,以輕鬆的方式與家人盡情享受草地野餐的樂趣,也欣賞館所內外自然及文化風光。

『草地音樂會』當天不僅有地方文創業者、社福團體、農特產品及風味美食等攤商進駐,更於活動服務台提供300份盆栽植物供民眾索取,同時考量活動豐富性,更特別邀請「台東縣台東市老人會」及「卜卜口室內樂」帶來一個小時的音樂饗宴,還有適合大小朋友參加的有趣滾大球、飛象過河與賓果等趣味競賽等,歡迎民眾一同來挑戰。

史前館誠摯邀請您與家人、三五好友在這春暖花開、鳥語花香的時節,一同在草地上聽音樂、逛市集、看表演,享受愜意的春日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