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南人劇團《Solo Date》應邀赴舊金山國際藝術節演出

  • 日期:2018-05-29

台灣劇場創作者蔡柏璋首次挑戰的新媒體藝術獨演劇作《Solo Date》,應邀於5月31日至6月2日赴美參加舊金山國際藝術節(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rts Festival),除進行三場演出,還將與其他藝術家舉辦藝術講座,並將在American Conservatory Theatre舉行表演工作坊。


 


Solo Date》講述一個失去摯愛的不朽靈魂,孤寂之苦使他透過民間信仰、甚至於人工智慧科技重製了過去,然而那些無法言說的謊言和秘密,卻吞噬了他與舊愛重逢的悸動,使他踏上一場註定無疾而終的旅程。整齣戲令觀眾不禁省思:電腦行為是否可能與人類行為相似到無法分辨的程度?


 


創作者蔡柏璋畢業於英國倫敦皇家中央演說暨戲劇學院音樂劇場,作品《Solo Date2016年受文化部補助於愛丁堡藝穗節演出,廣獲當地媒體評論好評,也因此吸引了舊金山國際藝術節藝術總監Andrew Wood的關注,並獲文化部支持赴舊金山國際藝術節演出。藉著劇中一個人的旅行,帶領觀者一同探討近未來人類與科技之間的互動與關係,相信也將帶給舊金山民眾滿滿的驚艷與感動。


 


▲演出資訊


時間:5/31()晚上8:306/1()晚上7:006/2()下午3:00


地點:Fort Mason Center for Arts & Culture/South Side Theater (Landmark Building C, 2 Marina Blvd, San Francisco, CA 94123)


聯絡資訊:415-399-3554http://www.sfiaf.org/2018_pao_chang_tsai


 


▲藝術家對談


時間:6/2()晚上7:00


地點:Friends of SF Public Library Bookstore (710 Van Ness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02)


 


▲蔡柏璋表演工作坊


時間:6/3()下午1:00


地點:American Conservatory Theatre (30 Grant Avenue, Seventh Floor, San Francisco, CA 94102)


網址:http://www.sfiaf.org/pao_chang_tsai_master_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