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2018『夜宿史前館』活動開放報名囉!!

  • 日期:2018-05-30

博物館界年度盛事『夜宿史前館』活動開始報名囉!!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78月暑假期間將分別辦理2梯次夜宿史前館活動,讓遊客白天走訪景點,晚間另類夜宿體驗博物館,感受白天與黑夜截然不同的台東風情。從戶外玩到博物館內,由自然景觀連結文化資產,有趣、好玩又長知識,絕對是暑假台東旅遊的首選。2018年夜宿活動開放親子家庭、同儕好友報名參加,每梯次限量30人,不分大人小孩(註:不建議6歲以下兒童報名),一律每人650元。歡迎及早網路報名https://goo.gl/zmEftq,洽詢電話(089)381166分機523楊小姐或分機511黃先生。

史前館夜宿活動辦理迄今已6年,今夏夜闖史前館活動,將帶大家在漆黑無光的展廳迷宮中,尋找史前千年古物,以不同於白天的視野及情境,從尋寶遊戲中「發現」史前寶藏,過程驚奇有趣,從遊戲中認識臺灣。

除了展廳內的迷宮尋寶外,史前館後花園的水舞區也頗負盛名。活動安排帶大家參觀夜間水舞,在炎炎夏日讓小朋友們盡情穿梭水迷宮中的水柱牆間,清涼一夏。晚間更安排趣味的DIY活動,還可在星光下享受宵夜談心,在玻璃屋中入睡。清晨朝陽穿透玻璃,伴著蟲鳴鳥叫喚醒大家,後花園優美的景緻伴著大家悠閒的享受早餐時光。

史前館展廳的黑夜與白天有著不同的風格,翌日活動安排參加者回顧展場,由史前館專業解說員帶領大家從知識的面向,搭配全新的智慧的互動展示,透過精彩的解說認識臺灣史前文化,也細看夜間找到的史前文物,了解它們背後的故事,獲得知性與感性的博物館參觀經驗。

2018夜宿史前館活動開放親子家庭、同儕好友報名參加,每梯次限量30人,不分大人小孩(註:不建議6歲以下兒童報名),每人報名費650元,歡迎大家趁早安排台東暑假小旅行。詳情及報名請參閱史前館網站http://www.nmp.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