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痴痴等待 「吃吃的愛」! 蔡康永的電影夢

  • 日期:2018-06-15

由文化部指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共同主辦「107年螢火蟲電影院」北部場次首場於苗栗縣大湖鄉東興國小播放國片《小貓巴克里》,全校師生、家長共襄盛舉參與活動,獲得溫馨迴響,緊接著第2場次將於6月16日晚上7點來到新竹縣竹東鎮的中山國民小學放映《吃吃的愛》。

《吃吃的愛》是台灣知名藝人「蔡康永」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由徐熙娣、林志玲、金世佳、李子峰攜手主演,講述姊妹手足與癡心男友的溫情故事…,想要在巨星姐姐(林志玲)面前證明自己的臨時演員上官娣娣(徐熙娣),和多年期待真愛卻在最後被狠狠出賣的太空黑鳥麵館老板娘許春梅,當兩個人的世界以想像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她們的命運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藉由中華飲食文化串聯環繞的劇情、穿梭與夢境,就讓觀眾們一起來細細品味「才子蔡康永先生」的電影夢。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飲料,映後還有民眾喜愛的「摸彩活動」,誠摯邀請朋友們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與我們一起支持國片。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