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後壁菁寮德馨宮看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 活動現場還可以體驗電影如何拍攝

  • 日期:2018-06-27

由文化部及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共同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甫於6月初在澎湖白沙及西嶼順利完成放映,引起當地社區熱烈迴響,匯集了大大小小的朋友共三百多人,一同欣賞露天大銀幕的電影,當天活動現場熱烈非凡。緊接著「螢火蟲電影院」將於6月29日(五)晚上六點三十分,來到臺南著名觀光景點後壁菁寮無米樂社區,播映年度最夯最好笑也最有台味的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現場還有讓大家體驗電影拍攝的活動及豐富獎品的摸彩,熱鬧又有趣,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喔!

107年「螢火蟲電影院」於6月至9月,將在嘉義、臺南、高雄、屏東與澎湖,舉辦12場的電影巡迴放映,此外,今年還在其中5場次,特別設計規劃電影文化體驗活動,現場將設置電影拍攝的器材,讓民眾可以拿著攝影機,或是收音麥克風等設備,親身體驗電影拍攝現場的工作狀況,除了一旁有電影專業人士從旁指導,同時還有輕鬆有趣關於電影知識的互動問答,看電影之餘也對電影有更多的認識。

本週6月29日(五)晚上六點三十分,將在觀光旅遊熱點後壁菁寮無米樂社區的地方信仰中心德馨宮,隆重播映由知名演員蔡振南與歌手盧廣仲主演最新最夯也最有台味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讓這個匯集菁寮、墨林、後廍三個里的社區民眾,可以有機會齊聚一堂,共享歡樂時光,當天也是5場電影文化體驗活動的首場,不管你想要當燈光師、收音師、攝影師,還是打版場記,都歡迎大家來看電影的同時一起來體驗,會後還有豐富獎品的摸彩活動,錯過可惜囉!

「螢火蟲電影院」於六月至九月巡迴南部五縣市,歡迎各位鄉親熱烈參與,一起在仲夏夜的星空下,欣賞臺灣優質的國片,回味小時候看露天電影院的樂趣。活動全程免費參與,詳細場次資訊,請上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及臉書,或是加入「螢火蟲電影院」的臉書粉絲專頁,都可以隨時掌握電影放映的最新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