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重光部落的螢火蟲電影院

  • 日期:2018-07-06

Branaw意指地形緩坡寬廣,遠望風景秀麗地區之意。也正是螢火蟲電影院即將旅行到的地方,重光部落(Branaw)。這一次即將7月7日的晚上,在花蓮縣秀林鄉文蘭村的活動中心,為當地居民播放電影。文化部影視局以及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所推動的營火蟲電影院這次為道賽部落當地的居民選播的電影是由陳玉勳導演所執導,由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曾志偉、楊祐寧、林美秀等眾明星所出演的【健忘村】。

【健忘村】故事描述清末民初時,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的死亡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祕之客帶來一件神奇的寶物所引起的一連串危機,而這些危機也正一步步改變村子的命運。

當天可經由台九線於壽豐鄉公所附近轉台九丙線往鯉魚潭方向,之後左轉重光橋,即可到達重光部落。主辦方也未當天晚上準備了八十份的爆米花和飲品,讓當天晚上觀影的民眾可以消暑看電影亦更有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除此之外, 也準備了限量禮品會送給當天的民眾。主辦方希望當天可以為當地居民帶來一個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