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看《痴情男子漢》領悟愛情不一樣的面貌

  • 日期:2018-07-09

由文化部影視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聯合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今(107)年巡迴放映12場次優質電影,7月14日(六)第6場次來到新北市淡水區「鄧公里鄞山寺」前廣場放映,誠摯邀請您與我們於淡水落日餘暉中一起欣賞「螢火蟲電影院」帶來的優質國片《癡情男子漢》 !

愛情講的洋洋灑灑,有甜蜜、有苦澀,為了愛情,我們付出多少?一昧的付出是真愛或執迷?「兩個人叫愛情,一個人只是寂寞」,電影透過不同角色演繹不同的愛情故事,有的人找到真愛、有的愛情無疾而終,愛總有不同的結局。面對社會新聞不時報導的情殺(自殺或殺人)案件,在《癡情男子漢》這部影片中可以讓人體會領悟愛情不一樣的面貌,愛一個人不是非要把對方永遠綁在自己身邊,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與快樂(即使那個人不是我)…,有時放手祝福自己才能真的快樂無憾。生命跟愛情都一樣,懷著怎樣的心,就會走上怎樣的路。

《癡情男子漢》,除了愛情還有親情、友情,無論是戀愛中的朋友、家有正值青春年少兒女的家長,還有曾經愛過的我們,歡迎大家7月14日(六)晚上7時,逛淡水老街累了,也欣賞完美麗的淡水夕陽,那麼請轉身邁開腳步前往淡水「鄞山寺」前廣場觀賞一部有關「愛」的影片,映後還有民眾喜愛的「摸彩活動」,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誠摯邀請朋友們,一起觀賞「螢火蟲電影院」為民眾挑選的臺灣好電影。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飲料,邀請民眾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與我們一起支持國片。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