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生活美學館7/28上演《沙漠巫婆》

  • 日期:2018-07-25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戶外演出活動,7月28日週六下午4時30分,邀請「豆子劇團」帶來兒童劇《沙漠巫婆》。

《沙漠巫婆》改編自人文科學繪本《甘特寓言》,描述神秘的沙漠裡有神秘的巫婆,神秘的巫婆有神秘的魔法…,老鼠兄弟立志要找到這位巫婆,成為史上第一對長生不老的老鼠雙胞胎!但是踏進沙漠之後才發現,這趟旅途又熱又遠又疲勞,他們該怎麼辦呢?

「豆子劇團」是南臺灣擁有完整專業執行體系的藝文團體,有二十年經營歷史,每年至全臺各縣市巡演五十餘場,專案演出二十餘場,戲劇教學、講座達百餘場。近十年間連續六年榮獲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更多次獲得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文化部等國家級評鑑補助肯定。

7月28日週六下午4時30分,歡迎大小朋友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觀賞《沙漠巫婆》,隨著老鼠兄弟踏進又熱又遠的沙漠,尋找神秘的巫婆!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107年將舉辦10場次,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