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生活美學館9/15上演〈青蛙變變變〉

  • 日期:2018-09-13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戶外演出活動,9月15日(週六)下午4時邀請「南瀛故事人協會-和風劇團」帶來兒童劇〈青蛙變變變〉,與小朋友們一起歡喜迎接開學。

青蛙不悔把撿到的魔法戒指送還給小魔女,小魔女則答應實現不悔的願望-牠變成一隻魚在海底游,一隻鳥在天上飛,最後還變成一位王子,贏得公主的芳心。但就在他跳入水中拯救公主的時候,意外的露出真面目……,失去魔法的不悔該怎麼辦呢?

南瀛故事人協會在臺南地區推動校園、社區說故事,並培養說故事的人已有十多年,協會中有一群愛說故事的朋友組成「和風劇團」,團員們發揮所長,從編劇、道具、服裝、舞蹈等工作一手包辦;演出戲劇多為繪本改編,融入貼近生活的對話,搭配與小朋友互動橋段,展現充滿童趣的表演藝術。

9月15日週六下午4時,歡迎大小朋友來到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觀賞〈青蛙變變變〉,幫忙失去魔法的青蛙不悔想想好辦法!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起來美學」暨「四季音樂會」戶外穿堂演出活動,提供全家人共享周末午後的藝術時光,107年將舉辦10場次,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該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