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全球化浪潮下的蒙藏文化永續與保存研討會 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 日期:2018-09-14

文化部為增進國人認識多元民族文化,尊重不同民族因應環境發展出獨特的文化風格,同時為拓展臺灣蒙藏學研究的領域,於本年度11月3日在蒙藏文化館舉辦「全球化浪潮下的蒙藏文化永續與保存研討會」。

文化部蒙藏文化中心表示,本次研討會將以蒙藏文化的永續保存與發展為主軸,邀請國內專精於民族學以及文化藝術領域的學者專家與會研討,會中將分別就文化、語言、文字、音樂的復振與創新等議題發表7篇論文,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

本次研討會將依報名順序依序錄取80名參加者,活動皆需事先報名,免費參加,歡迎國內各界研究者或對蒙藏文化有興趣的夥伴報名參加。活動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MOC。活動聯繫人:蒙藏文化中心蒙事科于小姐,(tel)02-23566445;(fax):02-2341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