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9月馬臺文化沙龍 H.H先生分享「美美MEIMEI」創作歷程

  • 日期:2018-09-15

由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文化部主辦的【Tea Philo哲學茶席】沙龍座談,於9月15日下午3在吉隆坡邵氏廣場開講,特別邀請臺灣人氣圖文作家H.H先生,以<美美的誕生:用插畫畫出新的人生>為題,分享他如何透過圖文創作實踐自己的熱情及經營事業的心得吸引許多粉絲慕名前來。


這次來馬,H.H先生分享了創作筆下人物「美美MEIMEI」的心路歷程,也述說了「美美MEIMEI」這位豐腴肉感又自信的女神如何引起廣大網友的迴響、累積了超過200萬粉絲人數。此外,他也對人性以及職涯啟蒙進行探討,並以活潑的方式向對自營媒體感興趣的觀眾分享自媒體時代--數位內容與平台建立、動畫習慣、繪製風格、貼圖教學等議題,為在座的觀眾帶來很大的啟發及提問。

 

H.H先生自詡為超現實社會觀察家,他的創作點出社會上各種假面行為。他開創Facebook專頁後,一句「我看到的不都是你們看到的嗎?」開始引領網路熱門話題,創作出新潮流女力代表人物-重量級女神「美美MEIMEI」,喚起社群上的正能量-「自信就是你最美的武器!」,讓他成為亞洲百萬人氣插畫作者。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把「美美MEIMEI」存在的意義傳達給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