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生活美學館進駐團隊演出計畫 9月30日來看〈快樂村傳奇〉

  • 日期:2018-09-28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四支進駐合作演藝團隊,將於9至10月帶來四場精彩演出活動,繼9月1日臺南市真善美音樂發展協會帶來活潑動聽的國樂音樂會後,甜甜兒童劇團將於9月30日(週日)下午3時30分,在美學館戶外穿堂演出〈快樂村傳奇〉親子偶劇,展現駐館成果。

〈快樂村傳奇〉描述很久以前,快樂村的居民生活雖不富裕,但是每個人都是好朋友,喜歡互相幫助。有一天,老婆婆發現了一個超大蘿蔔,找了許多人來幫忙,終於拔了起來,但是大蘿蔔之下竟然有個裝滿金銀財寶的箱子,人性的貪婪由此而生……。

甜甜兒童劇團在林雪江團長的帶領下,年年都有新的展現,不僅辦理營隊,引導孩子們感受表演藝術的創意與美好,更鼓勵小朋友正式上臺演出,展現表演的趣味,今年更是創意發想〈快樂村傳奇〉,引用小朋友熟悉的故事,以大嘴偶及真人穿插演出的方式,表現箇中知足常樂的意涵。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為推動表演藝術、充分利用館舍空間,辦理演藝社團進駐合作計畫,107年進駐團隊有真善美音樂發展協會、甜甜兒童劇團、臺南市京劇推廣協會及幼獅合唱團等,由進駐團隊籌畫四場次館內、二場次館外地區演出活動,精采可期!相關活動訊息請持續關注臺南生活美學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