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西藏文化藝術節-藏音天鼓西藏音樂會」免費索票即將開始

  • 日期:2018-11-05

文化部蒙藏文化中心主辦的 「西藏文化藝術節-藏音天鼓西藏音樂會」將於12月7日、8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演出,音樂會將開放網路及現場免費索票。網路索票11月9日起,並自11月16日起開放現場索票,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西藏文化藝術節迄今已辦理4屆,活動舉辦以來深受民眾喜愛,尤其音樂會獲得廣大的迴響。今年文化部為推動多元族群文化,呈現西藏音樂更多元的面貌,特別邀請到曾為達賴喇嘛獻唱,並被譽為最會歌唱的藏族女歌手「葛莎雀吉」來臺演出。本次她將演唱多首西藏各地的傳統民謠,並帶來藏族傳統弦樂器「扎聶」的彈唱。「扎聶」藏語原意是「美妙的聲音」,也是藏族「六弦琴」之意,為西藏音樂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此外,也再度邀請到優人神鼓共同演出。優人神鼓的表演融合東方傳統武術、擊鼓、太極導引及神聖舞蹈等元素,呈現道藝合一的獨特境界。優人神鼓充滿力與美的表演型態,結合葛莎雀吉純然動人的歌聲,兩者藉由彼此不同的演出型態,又能融合交匯的呈現方式,將帶給民眾一場視、聽覺的心靈饗宴,活動精彩可期,歡迎民眾踴躍索票。

索票資訊如下,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敬請把握機會!
◎網路索票
一、索票時間:11月9日(星期五)上午10時起,每人限2張(不得重複索取),索完為止。
二、活動官網索票專區: tibetanfestival.moc.gov.tw

◎親領索票
一、索票時間:11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時30分起,每人限2張(不得重複領取),索完為止。
二、索票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西側一樓服務臺。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單位,商業周刊公共傳播組票務小組
02-25056789#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