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從韓劇中談CEDAW」專題講座 11月27日於中山講堂舉行

  • 日期:2018-11-22

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將於1127日(星期二)下午2時至430分在該館中山講堂舉辦「從韓劇中談CEDAW」專題講座,主講人張雪芳為現任國立空中大學講師及後山廣播電臺節目製作主持人,將從多部知名韓劇出發,探究許多女性嚮往的暖男歐巴國度韓國,在性別平等上之表現,帶領大家從韓劇影視作品中,培養聽眾性別主流化意識。

性別主流化是時代趨勢,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簡稱CEDAW)是人權保障根本,任何性別均享有在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公民或任何其他方面的人權和基本自由。張雪芳女士常受邀至各地演講,獲得廣大廻響,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前往聽講。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講座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人事室承辦人02-27588008 分機 627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