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藝市集 慶歲末●玩藝術 十二月場8日登場

  • 日期:2018-12-07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主辦的藝術市集,以「新藝市集RAW ART」為名,週六( 8日)於美學館戶外長廊迎來本年度最後一場市集活動,廣招藝術創作者與民眾一同歡慶聖誕月,告別2018迎接全新的一年到來。

本月市集歲末場擴大舉辦,共錄取80位藝術創作者以不同類型的媒材進行創作,包含金工、毛線、木作、羊毛氈、陶藝、拼布、繪畫等各種不同創作媒材。更有來自長榮大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國立臺南大學、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等校的新銳創作者帶來各樣風格的藝術創作。邁入12月,創作者們也紛紛推出冬日聖誕限定創作,邀請大家一同到市集挑選聖誕禮物!

新藝市集以藝術與原創為號召,鼓勵民眾逛市集放慢腳步,聆聽創作者們的分享交流,了解創作理念與每位創作者背後追夢的故事。另外,本月邀請藝術家阿加,在市集現場開設藝術創作體驗活動:「天上掉下來的聖誕罐罐?!」-雙色絹印聖誕卡,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親手印製卡片的樂趣與絹印小技巧,並帶著美好的心情迎接聖誕節!

為鼓勵民眾支持藝術創作,現場「單筆消費滿150元」,立即得一張抽獎券換市集折價券,中獎率百分百!市集集點活動也熱烈進行中,參加新藝市集拍照打卡即可集點兌換免費的精美贈品!市集現場更加碼送,兩張抽獎卷可換一點,五點即可把精美品帶走,歲末年終,趕緊把握最後兌換贈品的機會哦!更多市集活動請關注「新藝市集」臉書粉絲專頁與instagram,掌握市集最新動態資訊。

【新藝市集12/08活動資訊】
13:00-18:00 市集活動
14:00-17:00 現場音樂演奏
14:00-17:00 「天上掉下來的聖誕罐罐?!」-雙色絹印聖誕卡體驗
新藝市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wartmarket
Instagram搜尋: raw_art_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