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博愛平權‧幸福臺灣」國父紀念館正廳25日舉辦聖誕音樂會

  • 日期:2018-12-25

國立國父紀念館為實踐「博愛平權‧幸福臺灣」理念,25日上午特別在該館大廳舉辦聖誕音樂會,邀請唐寶寶與市民一起和國父紀念館共度溫馨的聖誕佳節。

該館在歲末感恩季節,藉由歡樂與溫馨音樂會方式,傳達中山博愛情懷,散播歲末愛心祝福。活動由光復國小弦樂團、莊敬高職管樂團及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唐寶寶舞蹈活力演出,國父紀念館梁永斐館長邀請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上報社長胡鴻仁及光復國小丁一航校長扮演聖誕老公公,分送糖果給現場長者、幼兒園小朋友等,場面溫馨熱鬧。

梁永斐館長於活動中更捐贈親筆畫作一幅提供唐氏症基金會未來義賣之用。梁館長表示許多關懷弱勢團體的基金會,運作歷程非常艱苦,今天只是拋磚引玉,聊表心意;唐氏症基金會林正俠董事長帶領唐寶寶參與全國啦啦隊比賽,榮獲第一名,光復國小弦樂團同樣獲得臺北市第一名、全國特優的佳績,都是最棒的小朋友,都有最用心的師長。

該項活動體現了國父紀念館梁永斐館長三個月前履新時所提出的服務信念,即是:「專業」導向,「親民」有「活力」,「傳承」而「創新」,讓市民及來自海內外的旅客共享幸福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