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化部「優良讀物主題館」在台北國際書展 13場活動天天精彩

  • 日期:2019-01-29

熱愛閱讀的大小朋友絕不能錯過的「優良讀物主題館」,又要在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三館G246展位與大家見面囉!第40次文化部「中小學生讀物選介」獲選書籍,八大類551種一次完整呈現!除了近百家出版社的獲選書籍一站購足,更特別推出13活動,並配合「開學趣書展」系列活動規劃闖關遊戲,精采好玩,期待大、小讀者前來同樂。

 

「優良讀物主題館」共計展售圖畫書類、自然科普類、人文社科類、文學類、文學翻譯類、叢書工具書類、漫畫類等獲選讀物,雜誌類提供代訂服務。獲選好書由專業的評審委員評選後,推薦給全國的中小學生們,廣受學生、家長和老師的關注與喜愛。

 

今年展位活動策劃以獲選必讀之星及台灣原創的好書為主,為大小朋友準備不一樣的閱讀體驗。213日至17日連續5天,每天至少舉辦2場活動,有說故事、戲劇及唱跳遊戲,邀請生動活潑的故事老師導讀獲選好書,包括《我的火星探險》、《大章魚艾米爾》、《動物園有小偷》、《嗷嗚!嗷嗚!》、《我家的冰箱在海邊》、《搭便車》、《九色鹿》、《大象亮亮》、《超神奇雨傘鋪》、《大藝術家巴布》、《伊布奶奶的神奇豆子》等,免費參加。其中215日與16日晚上7:30並有由書籍概念開發的「寄生之廟桌遊試玩會」,以桌遊為媒介,帶領讀者一邊玩,一邊認識好書。名額有限,採預約報名(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qTE18XtVGfdtpJ6y2,歡迎大家來挑戰!

活動期間於粉絲團按讚就送爆米花,各場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查詢https://reading.udn.com/act/2019child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