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屆國家影視音金融菁英班 月底登場

首屆國家影視音金融菁英班 月底登場

今年2月舉行的電視劇產業新春餐會中,文化部長鄭麗君宣示建構影視音投融資專業體系,替臺灣的內容產業注入活水與動力。為開啟影視音與金融的對話,文化部辦理「第一屆國家影視音金融菁英班」,並於5月26日舉行開訓典禮,行政院長林全、財政部次長蘇建榮、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及多位重量級影視音、金融界人士共襄盛舉,一同為即將登場的課程揭開序幕。

邀金融影視音專業講師 搭建雙方對話橋樑

「第一屆國家影視音金融菁英班」邀請多位影視音界及金融界專業人士擔任講師,分享產業現況及趨勢,並培訓專業影視音投融資種子人員,針對個案進行研析及媒合,希望加速影視音產業與投融資金合作。

文化金融挹注能量 共創共享內容經濟價值

影視音產業蘊含豐富的文化輸出穿透力,且可帶動出版、動漫、遊戲等不同產業間龐大的內容經濟商機,為提高國內影視音作品內容質量及規模,文化部分別從內容力提升、投融資資金及通路拓展等面向規劃執行,期待透過金融與影視交鋒,共創臺灣影視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