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史博歷史散步 帶你親臨鄭荷交戰現場

  • 日期:2016-10-14

文化部所屬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開館5週年,結合臺南在地古蹟地景,推出「歷史散步:鄭荷交戰」一日遊特別企劃,僅限兩梯次,即日起開放報名。




「歷史散步:鄭荷交戰」是由臺史博與台南市文化協會合力企劃的精選一日遊行程,特別挑選1661年~1662年之間,鄭成功軍隊與荷蘭東印度公司的攻防戰為主題,由資深導覽員帶領大家實際走訪350多年前鄭荷交戰、荷蘭東印度公司行政商貿據點、鄭軍駐紮地等九大歷史現場,透過地形、地貌以及古蹟,實際用雙足與五感來體會時間的痕跡。




臺史博開館5週年慶特別企劃「歷史散步:鄭荷交戰」,推出11月5日(六)及11月6日(日)兩檔超值梯次,皆為全日行程,採網路報名,報名費(含臺史博門票、保險、講義、車資及導覽等,未含中餐)每人599元。即日起開放民眾線上報名(https://goo.gl/2bhqpB,活動洽詢專線06-2203222),也規劃了暖身講座「關於鄭成功與荷蘭人你所不知道的事」,由中研院臺史所副研究員翁佳音主講,報名網址為(https://goo.gl/70rS3P)。歡迎大家跟親友結伴同行,一起來趟不一樣的時光旅行。




除了歷史散步活動外,臺史博也推出一系列活動,包括10月29日全日免票入館等,歡迎大家一起來臺史博與我們分享開館5週年的感恩和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