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華拓藝術家國際交流協會會員首展

  • 日期:2020-06-12

華拓藝術家國際交流協會於2019年成立於文化底蘊深厚的文化之都—臺南,創會會長為畫壇名家鄭宏章,秉持著「透過藝術創作形塑人與人之間橋樑」的精神,希望擴增臺灣藝術市場,以及多元新興藝術交流的空間。109年6月18日至7月12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的展覽雖為協會會員首展,但更重要的是希望促成藝術家們彼此的交流,38位會員計有百件精彩作品呈現,多數以100號或200號大型油畫作品展現磅礡氣度,歡迎蒞臨參觀。

     有感於許多藝文團隊雖在國內外有亮眼的表現,但始終缺乏主辦國際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因此2019年末,鄭宏章與馬芳渝、顏逢郎、許一男、王政道及何忠術等多位藝術家通力合作,於臺灣臺南成立了「華拓藝術家國際交流協會」,吸取過去在其他國家參與國際藝術交流活動的經驗,媒介國際藝術家來臺交流,同時也將臺灣傑出且才華洋溢的藝術家推展至國際的舞台,彼此激盪出藝術家們更強的創作能量。

     華拓藝術家國際交流協會會員首展,38位各具獨特風格及藝術理念的會員們努力跳脫原本的思考框架與語言,透過純粹的藝術創作及互相鑑賞,達到以藝術為本的交流目的,並透過交流追求在藝術上質的變化與精進,6/20有一場精采的作品導覽,歡迎來館聆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