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0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得獎者作品聯展 中正紀念堂閃亮登場

  • 日期:2021-09-11

璞玉新秀、閃耀登場!110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得獎者作品聯展」將於915日至105日於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4展廳展出。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辦理的「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競賽邁入第12年,今年報名參賽者數量較去年增長近一倍!克服疫情影響,評審選出12位得獎者,最高獎項「璞玉獎」由林庭如、廖芝瑩、李采恩、陳禾云與洪俊銘等5位獲得,「入選」得主為湯双進、鄭君朋、陳欣宜、施承妤、許文昌、林順得與高正幸。12位得獎者的作品將於915日起在中正紀念堂4展廳展出。

 

疫情影響大眾的日常生活,藝術也不例外,今年持續參與的創作者,並未因為疫情放下畫筆,令人敬佩,不乏就讀大專院校的年輕人投入,讓比賽作品的風貌更多元!不同的創作者使作品互相交盪,更使「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成為風格開放多元的競賽。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長葉于正表示,藝術品是美學經濟與多元消費的新投資標的,「創作→行銷→品牌」係三位一體下,鼓勵創作能量、增強欣賞能力、扶植潛力藝術家及媒合藝術行銷管道。因此,良善的循環是「建立品牌」、「藝術行銷」、「藝術策展活動」、「異業合作」及進行「生活美學對話及大眾化收藏」的另類模式。「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得獎後,由主辦單位規劃相關工作坊、媒合會、作品評圖交流與藝術網站線上藝廊刊登展售,獲獎者也可經由比賽取得參與藝術博覽會及民間藝文空間展覽之機會。

 

今年得獎作品風格細膩,主題描繪精緻,除忠實描繪生活現實之作外,也有融古匯今利用想像轉化表意的作品,風格多樣的作品同時展出,觀眾可親臨現場細品作品精緻細膩之處!更多展覽與活動資訊請至「璞玉發光」活動主題網站( https://artlight.nhclac.gov.tw/ )查詢。

 

110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得獎者作品聯展】

展覽期間:110915日至105日上午9時至下午6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4展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