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消費者保護權威-柴松林博士專題演講

  • 日期:2012-08-16

 

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推廣生活美學與生活藝術,邀請優秀學者專家蒞臨美學館演講,首場講座818(星期六)下午二時於美學館游藝堂登場,由國內消保界權威柴松林博士專題演講,講題為「賺錢與花錢的哲學」,歡迎各界民眾踴躍前往參與。

          柴松林教授為法國國立高等研究院統計學博士,在人口統計學與經濟統計學領域有十分卓越的成就,在其他專業領域的表現也相當傑出。其著作涵蓋統計學等專書、論文、評論,亦擅長抒情文。被譽為人權理論的先驅和實踐的鬥士,更是消費者保護、環境保護、殘障教育、公共利益組織的開創者,其成就影響了社會,且倡導致力社會公益的風氣。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館長劉玄詠表示,為增進國人生活美學涵養、推展藝術文化,規劃辦理系列大師講座,題目涵蓋音樂、電影、空間美學、繪畫、雕塑等領域,希望藉由美感教育提升國民文化素養,啟發民眾將實用藝術落實在衣、食、住、行生活各方面,進而提升民眾美感品味,美化居家生活及社區環境,並提高民眾的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