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在地閱讀推廣活動,用閱讀翻轉孩子的人生,兩場次!

  • 日期:2015-10-08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104年閱讀植根實施計畫」-在地閱讀推廣活動,10月13日(星期二) 08:00-12:00於新竹縣尖石鄉嘉興國小(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三鄰177號)10月16日(星期五) 13:00-17:00於桃園市復興區介壽國中(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中正路248號)舉辦,本次主題「用閱讀翻轉孩子的人生」邀請到獲教育部第一屆閱讀磐石獎、新北市閱讀衛星教師特優、《親子天下》翻轉教育創意教師-宋怡慧老師來推廣閱讀的樂趣,讓孩子們都能經由閱讀,累積面對世界的能力。


 


講座中將分享《愛讀書我如何翻轉8000個孩子的閱讀信仰》,閱讀是決定個人競爭力的關鍵核心,關乎獨立思考與判斷能力,是終身適用的自學能力,不放棄任何一絲一毫能培養學生閱讀的機會。閱讀不是在比賽誰讀得多,是在比誰能在一本書中理解得好,能真正體會作者的意義,並與作者對話。藉由宋怡慧老師推廣閱讀的方式,讓「一看書就睡著」的學童愛上閱讀,也瞭解讓閱讀變得更有趣的方法,進而將閱讀從班級推展到全校,甚至家庭、社區。


 


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邀請您一起加入「閱讀」的行列,讓我們在書中遇見幸福。更多的藝文活動詳情,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或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nhclac)查詢。